好不容易結束了上海,蘇州,杭州,香港,澳門,廣州,走馬看花之旅
但回台灣就要處理在香港不愉快的事情!

本來出發前都在網路上訂好酒店,透過booking.com

直接網路刷卡訂房訂 Paris Guest House 這家“酒店”

但到了尖沙嘴後找不太到就打電話到酒店問說他們的位置在哪我找不到

而且接電話的都用英文跟我接處我還在覺得奇怪....香港的酒店怎麼都說英文
而且聽不懂中文真的讓我覺得很扯!後來才發現在大廈D座,

到重慶大廈整個感覺都差了,裡面各式各樣各色的人種都有

感覺有點像到了外勞的聚集地。
(這邊對其他人種先說聲抱歉,我沒有任何種族歧視的問題,
只是想表達到了陌生的地方心裡的恐慌感)

進了所謂的酒店才發現,以台灣的水準根本連學生宿舍都不到,

櫃台接洽的以及員工都是印度人的樣子,我開始後悔英文沒學好

他只跟我說英文,一開始跟我收住宿費用,我就覺得莫名其妙我不是在網路刷卡了嗎?

但是他跟我說沒有,因為我從大陸進來跟女朋友在香港會合

港幣都在女友身上,想說用現金付避免刷卡的手續費問題

就跟他說我等我女朋友來在付,我就行李放著先到樓下等

等了一下女友說她沒那麼快,我就想說算了!直接刷卡好了

就又在上去,上去之後換他跟我說我已經付過了

然後他帶我進去房間,心中的OS:@#$%^&。

後來進到房間就開始爆發,跟照片上看到的也差太多了吧!

房間根本就只有床沒有其他的空位,空間超小當初訂的是一個大雙人床

他給我兩個單人床,當下我就直接跟印度人說這房間跟我訂的不一樣

我不滿意請他換,後來他給我換了一間一張“雙人床”的房間

那個雙人床大概一個單人床再加半個單人床的大小

比剛剛那間更小,我整個就開始不爽,後來他跟我說他只剩下這兩間房間

我就跟他說這跟我看到的不一樣,他說要我先住一晚,他明天幫我換

我心裡更不爽,我訂房間錢都付了,你隨便拿房間塞我

我不接受我就直接跟他說我要另外找地方住,之後跟我家寶貝搭的是到處找房間

多花了許多冤往錢,重點是酒店難找找了好幾家都客滿

之後我就聯絡booking.com請他們管控好酒店的資料避免更多人上當

結果得到的回復如下:

得知您对我们的服务及入住 Paris Guest House 感到不满,我们感到非常遗憾。
我们理解您的失望及感受,请您接受我们诚意的道歉。

通常我们的客户根据Paris Guest House 发布在Booking.com的广 告
及宣传选择了自己心仪的酒店
每家酒店需要对它所提供的信息资料负全部责任。
Booking.com 为我们的合作酒店和我们的客户提供这样一个平台进行酒店预订。
当酒店确认了客人的预订之后,就需要对客人的预订及住宿负全部责任。


我们再次同 Paris Guest House的经理Ricky先生就您的投诉进行了对话
并希望他们能对您进行退款。
可是非常遗憾, 酒店说这个订单是在不退款的条款下生成的
所以他们不愿意作出退款,而且他们向我们解释,
由于酒店有60多个房间他们不可能将所有的图片都上传去我们的网页。
Ricky说稍后他会写信给您解释。 

再次对此事给您带来的不便致以诚意的道歉,真心希望您会继续使用我们的服务。


我整個更火了!完全把問題推給酒店,
於是我就回復:既然訂單是在不退款的條款下生成的,
那對於圖片甚至是文字內容都應該是條款的一部分吧!?
既然Paris Guest House都不遵守條款為何需要消費者來遵守?
再來有60多個房間無法全部上傳,那你最起碼客人訂的房間要保留吧!?
而不是我下訂之後好房間先給客人讓客人住宿,剩下客人不要的才給我!
今天如果所有的房間收費都是一樣就算了,但是房間的大小跟內容收費是不一樣的,
如果我今天住進去了!那對於房間的差價還不是一樣不會退,
還是一樣吃定客人那我幹嘛在網路上訂!
麻煩請針對我所提出的問題回答我換做這樣你會接受嗎?

目前還在協調,但應該他們的處理就是這樣擺爛,看來只好認賠嚕,
希望大家網路訂房小心點,不要壞了自己完了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川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