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陣子沒更新網誌了,一部分是之前破病太嚴重一部分是過年忙著賭博!

話說之前晚上整個人覺得好冷好冷,躲到棉被裡還是一樣

然後全身癱軟無力,幾乎站不起來,只能每天躺在床上

而且房間的蚊子超多,前一天光一個晚上就打死超過10隻

當症狀發生的時候還一度懷疑自己得的是登革熱!!

後來去給醫生看醫生說應該是B流感,然後發燒到39度

就開了退燒藥&感冒藥給我要我回家休息

本來還要給我克流感,但是看了一些網路文章對克流感的印象不是很好

就跟她說不用了,給我一般的藥就好,還是靠自己的抵抗力比較實在

吃了三天的藥之後過年前再去看一次拿個藥,還是在發燒~

不過在38度左右,這次藥就拿多一點,避免過年還要跑來跑去

現在大致上好了8成了,不過咳嗽的症狀還在,這倒是最初沒有的症狀

這次感冒我覺得最嚴重的還是那種癱軟倦怠的感覺真的是挺么壽

從來沒這麼無力過!有讓我嚇到~不然我不怎麼愛去看醫生的!

大家要小心~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也祝大家龍年心想事成天天開心大賺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川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