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30567.JPG  

饒河街夜市去過了很多次,但是會讓我想打網誌的原因也是在於去了大陸港澳後,覺得台灣的觀光真的有待加強以及宣傳,對外國觀光客來說,來台灣好像就是不停的吃,可能也是吧!要購物的話各大品牌其實到處都有,要買去香港澳門上海都齊全很多,而生活在台灣的我們每天忙碌的上班上課,剩下的休息時間有多少可以讓我們到充滿台灣特色的勝地走走?我不是會常常去吃些精緻餐廳的人,生活其實在吃的都是不斷重復些CP值很高的東西,不過我想這也是種特色吧!!介紹的物品都是非常主觀的,如果不合口味不要罵我!!

P1030565.JPG

 

P1030566.JPG

P1030570.JPG

 

首先為各位介紹的是入口第一攤!!臭豆腐!!雖然臭豆腐最有名的是深坑臭豆腐,但是台灣的臭豆腐大概分兩種類型(我說的是炸的唷!!)大概就我的印象是這樣,一種是外酥內軟,另外一種是外軟內實,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外酥內軟的!所以這家當然是屬於外酥內軟型,同樣類似的產品通化街夜市也有(臨江街),叫做天香臭豆腐,都是這一型的,要起來外皮酥脆裡面軟嫩多汁,是比較有特色的臭豆腐,而外軟內實的比較像是路邊小攤幾乎賣臭豆腐的大概都是這型,當然你也可以要他把外皮炸酥,咬起來口感比較扎實, 

P1030560.JPG P1030564.JPG  

 

再來就是包心粉圓啦!想當初波霸珍珠奶茶聞名世界,現在好像有點弱了,而且以我個人打從高中畢業後好像就沒喝過珍珠奶茶了,不外乎假奶事件&熱量過高&對身體不好之類的,所以推薦給大家包心粉圓豆花,饒河街內有個包心粉員專賣店,他的包心粉圓還不錯,真的很包心,咬起來會有醬爆的FU,非常值得一試! 

 

P1030554.JPG

P1030555.JPG  

再來就是來到饒河街必吃&最有名的藥燉排骨啦!饒河街兩家最有名的一家是陳董,一家是金林,感覺上陳董比較有名氣,除了夜市中間的攤位外,在廟口出來的地方也有間店面,兩家我都吃過,但是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金林,因為我覺得他的服務比較好,個人不喜歡啃邊骨只愛啃肋骨,我會跟老闆說請他“盡量”都給我肋骨,看看我碗中都長條的啃起來多開心,而且湯不夠還可以續加!!

P1030556.JPG  

 再來就是有名的胡椒餅了,往往都大排長龍,不過他不是我的菜,而且我也不愛排隊,但是既然他是很有特色的小吃還是推薦給大家!!

P1030557.JPG  

再來是這個爆漿雞腿卷,這個是去年開始崛起,最早我是在饒河街夜市看到,之後到處可見,還不錯吃!但是小心燙口,真的會爆漿!!

 

當然饒河街還有很多好吃的啦!只是肚子的空間有限,無法一一跟大家介紹,當然後續有吃啥去哪玩的話,我會記錄我的生活與大家一一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川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